1.jpg 

這是同事不知道哪來的團購消息,

所以就跟著訂了~

竟然是台中女子監獄自己手工做的巧克力,

還蠻酷的喔@@

詳細可以點(這裡)

共有11種口味,可以單買也可以選綜合,

因為沒吃過所以就訂了綜合口味,

也不想要特別的包裝,就純粹是吃口味的~所以就選了一包一百的

最廉價包裝~~

每包裡面共有18顆~~(原味的一顆被我吃了XD....真好吃)

每個顏色就代表一個口味~

整體說起來都還蠻好吃的,都不會很死甜,

而且有榛果的,裡頭榛果很多很豐富,

跟外面比起來咀嚼特別香~

 

原味巧克力(紅色)               牛奶巧克力(藍色)
純白巧克力(白色)               咖啡巧克力(咖啡色)
優格蔓越莓(黃色)               草莓蔓越莓(粉紅色)
柑橘巧克力(橘色)               薄荷巧克力(淺綠色)
黑棗巧克力(深綠色)            葡萄牛奶巧克力(紫色)
芝麻巧克力(深藍色)

2.jpg 

先從原味巧克力(紅色)開始講起,

它是苦甜巧克力,顏色比一般的深,苦成分居多,裡頭有臻果,

我喜歡這個苦中帶甜~~~

 

牛奶巧克力(藍色)裡頭有臻果,小小一顆裡頭臻果滿滿滿,

很香很好吃~

3.jpg 

柑橘巧克力(橘色)打開就聞到橘子的香味,它是配合白巧克力,

是用雙層設計~

我是覺得這個搭配苦甜巧克力應該會比較對味~

有點苦酸苦酸的應該超讚XD

4.jpg  

薄荷巧克力(淺綠色)也是雙層設計,這個我就覺得外面那個很有名的

薄荷巧克力比較好吃一點,可能是它的薄荷味還不夠濃~

要再更濃一點才合我的味~

5.jpg 

純白巧克力(白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白巧克力了,

它不會很甜,而且奶香味超濃的。

一般外面的白巧克力,奶香濃就很甜,所以我很不愛吃白巧克力,

但是這純白巧克力奶味濃但不會很甜,還吃的到滿滿的臻果,

喜歡吃白巧克力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6.jpg 

芝麻巧克力(深藍色)裡頭是滿滿的黑芝麻,

連我很不愛吃黑芝麻的人都覺得咬起來好香~

也不會很甜膩~喜歡吃芝麻的人也不要錯過它~~

 7.jpg

 

優格蔓越莓(黃色) 吃起來有優格的香味,裡頭的蔓越莓微酸的口感,

配起來恰到好處~但裡頭的蔓越莓好像就只有一兩顆吧= =

吃起來不太過癮, 所以要是能再多一點會更好@@

還是剛好分給我的裡頭就只有這麼一點點><

8.jpg 

草莓蔓越莓(粉紅色) 也是我蠻喜歡的,跟優格蔓越莓吃起來有點像,

不同的是多了草莓香而已,而且好像有更酸一點點~

所以我也很喜歡這種酸甜的口味。

看看~~這裡的蔓越莓就比較多一點, 難怪我會覺得它比較有滿足感

@@所以要是多一點蔓越莓就對了啦!!
9.jpg 

 

以下的巧克力都沒有拍,因為感覺比較沒什麼~

咖啡巧克力(咖啡色)裡頭好像也有臻果@@

還ok 但還沒有讓我驚豔的感覺~

黑棗巧克力(深綠色) 裡頭就包了一顆棗子,

不過我不太愛= =         

葡萄牛奶巧克力(紫色)裡頭也含了一兩顆葡萄吧!沒什麼

特別的~ 要是有葡萄也有臻果,我可能就會覺得還蠻好

吃的~

 

 

 

 

整體說起來,它雖然包裝沒有很精美,

但是巧克力真的料多實在,

重點是不會很甜膩~

CP值還蠻高的(除了個人特殊的口味不喜歡外),

還蠻用心用感情的啦~

 

所以給它一個

 



 → 這真的太好吃了!!沒吃到它會死不瞑目
 → 吃起來很開心,還會一吃再吃

 → 吃起來還ok,普普通通,但還不至於討厭

 → 要認真的想想看,應該不會再吃第二次了

 → 這是什麼鬼玩意,竟然可以拿出來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