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的吹風機有好多種,這支的型號是HP4887,原價是2350元!

定價都碼寫得很貴,網路上都會有特價到一千多塊!

這是我第一次用這麼高檔的吹風機唷!

原本沒使用前一直都是用一支199的吹風機,反正想說吹風機的功用就是把

頭髮吹乾而已咩!買這個貴的有用嗎? 真的會有護髮的效果嗎?

阿那個負離子到底是什麼東西?應該只是廠商的噱頭吧!

結果如何呢?看下去吧!

 

這盒裡面有吹風機、蓬鬆造型吹嘴及集中吹嘴

2.jpg 

這支外型小巧可愛、重量也很輕唷!,而且握把那邊還可以彎曲,收納還蠻方便的!

蓬鬆造型吹嘴是拿來專門吹髮根用的,不會吹了老半天只有外面乾,髮根還沒乾!

而且對頭髮塌的人還蠻好用的!但是材質就很塑膠,質感普通,顏色好看而已!

 

這吹風機有個缺點就是市售的烘罩就不能用了,飛利浦有出專用的烘罩><

(之聲:還真是會賺錢哩!)

來個大小外觀比一比

 

右邊就是之前使用的吹風機,雖然價錢比較便宜,但是重量比飛利浦的重喔!

我都買出風口在後面的吹風機,這樣吹一吹頭髮比較不會被吸進去,不然要拔出來

超痛的啦!

它的控制開關如下:

有三段控溫跟兩段風力控制,可以自己隨心所欲使用

 

1.jpg 

一般熱風出來就跟199的吹風機一樣,吹久了也是頭髮乾燥,所以重點不是它啦!

重點是中間那個控溫護髮,這個溫度官方說是控制在57度啦!

我是沒量過是不是真的都在57度,因為我家沒有溫度計 (一整個窮阿~~~)

所以有興趣的可以實驗看看是不是真的如官方所述!

不過使用後真的有差別,它的溫度不會像熱風這麼燙,而且就算固定在同個位置

也不會覺得很燒,所以我覺得給小朋友使用應該很安全,不然以前媽媽幫我小時候

吹頭髮的時候,通常都一邊看電視,結果我都要說燙燙燙,她才會換邊吹 ==

所以控溫是還蠻好用的啦!

 

它還有一個瞬間冷風的按鈕,想要短暫的涼一下就可以按這個鈕

 

重點來啦!重點就是負離子!!

它的按鈕是在吹風機的頭頂上,旁邊還有小氣泡的圖案,要押了這個才會有負離子

的功能喔!沒按就浪費它的功用了!

 

按下去的時候在吹的時候它就會閃亮亮喔^^*聽說是LED的燈唷

 

我覺得負離子吹風機真的有它的功效,以前用普通的吹完頭髮都很乾燥又毛燥,

對我這種長頭髮的人比較有感覺,尤其是髮尾的地方,

吹完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有保濕感,而且比較不毛燥,

我也有試過沒有打開負離子的功能再吹,吹完就有比較毛燥一點,所以現在再用

普通的吹風機真的還蠻不習慣的!


 

 

 

 

 

 

所以我的不負責評比
           




<延伸閱讀>

 

 

panasonic 效率系美人體驗會+三樣新品全攻略




(符號意義如下)


 → 這真的太棒了,不買太可惜了

 → 使用起來很開心,有不錯的效果

 → 使用起來還ok,普普通通,但還不至於討厭

 → 要認真的想想看,應該不會再買第二次了

 → 這是什麼鬼玩意,竟然可以拿出來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