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雖然有很多人已經寫過了,但它因為已經壽終正寢了,所以我

只想紀錄一下。

我當初是買made in Korea的,因為聽說對岸同胞製的比較不好用。





先來講優點:

1.這是屬於纖長款,但是它不是有纖維型的,所以不會結塊,

刷再多也不會有蟑螂腳發生,不過我通常也只刷一層啦!!

因為我是走自然派路線的^^


這是只有擦一層的圖(拍謝!!我這時候沒有夾很翹= =)



可以看到就是一整個自然(不過現在女生口味都很重= =|||,這樣應

該滿足不了她們的胃口)

2.不容易塌。就算早上刷,到下午還是一樣,可以維持整天。


3.防油所以不會暈染。頂多只是小削削,不會讓有貓熊眼的情況發生。

4.重點是溫水可卸。這點真的超方便,有時候只有擦睫毛膏,什麼

底妝都沒上,回到家洗個臉就掉了,要是有人跟我一樣是個懶女生,

這點真的很棒!!

5.價錢很便宜!50元硬幣就買的到!!


缺點:

1.優點就是缺點--不防水,所以不要擦這個去玩水!!下雨天也不要使

用,免得暈的很醜= =。

2.很容易乾,乾到我都覺得是不是快沒了@@,但是明明就才買沒

多久@@ 雖然說有人建議說可以買睫毛膏稀釋液,不過我是加進

去光水,反正重點就是利用酒精當溶劑,也就會比較濕潤了!!


總而言之,這支算是初學者想要學化妝的小女孩可以嘗試的睫毛膏,

擦起來蠻自然的而且又不會太過頭,價錢又便宜,

很適合低調路線的學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