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含玫瑰花蒂油成分,是由野薔薇果實的種子中,萃取出來的一種具有保濕效果的植物

性油!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B1、B2、E等成分,它同時含有高達80﹪濃度的亞油酸

和亞麻酸,每次使用後都散發淡淡的水果薔薇花香!!






容量:100g
我忘記買多少錢了@@

【用後心得】
它的香味是還不錯啦,淡淡的蠻典雅的!,但是我更喜歡我潤髮乳的味道,洗後都會有

幸福的感覺,改天再介紹我的潤髮乳。

(很久以前在cosco買的,但是現在都沒有看到在賣了><)

基本上我很少在用這罐噴霧,只有現在冬天懶的洗頭髮的時候,隔天上課覺得沒香香的

時候噴噴是不錯用,但是噴太多又會覺得頭有點暈,因為都是那個味道 ==

所以這瓶用完我就不會再買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