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開的墊腳石生活館裡,學妹一看到三片50元(本來一片25元也是蠻便宜的啦@@)就超興奮的,


我本來是沒啥感覺,因為我沒用過廣源良的面膜,但是學妹一直說超好用的,

我就試試買三片看看。

我買了兩片維他命E面膜+ 一片牛奶面膜。


【產品功能】

肌膚重建光輝再現好時光

具有滋潤、保濕、柔軟等功效,使用後可使肌膚更健康,更具彈性。

【膚質簡介】
我是混合性膚質(T字區偏油、兩頰偏乾 )

【敷臉過程】 


面膜的厚度還不錯,精華液很多,眼下也敷的到,但是
鼻翼兩側都敷不到,嘴巴缺口

設計的太大了。
  

                            (before)                                                                 (after) 

     
                          

敷後臉色有比較明亮一點,摸起來也嫩嫩水水的,但是痘疤好像沒有消失= =

(畢竟這款不是拿來美白的><也是啦!!)

敷後拍照會反光ㄟ@@,有沒有看到就是那個光...........



敷臉後記得要抹上面霜,這樣才可以把水分鎖住,這樣早晨起床後,也可以感受到水水飽飽的感覺唷!!

這款面膜很經濟實惠,cp值很高。


 

【廣源良】絲瓜水保濕卸妝液

(2入)$ 399 元

 

【廣源良】經典暢銷組

$ 299 元

【廣源良】小黃瓜植萃

保養3步驟$ 319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