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專為年輕世代花齡期的
Girlady所設計, 無香料, 無色素, 水凝質地清爽保濕無負擔, 讓花齡年華的

水感肌隨時綻放出水漾透亮的光
!

1. 水凝轉化科技- 維持長時間潤澤。

2.水樣保溼微膠囊-蘊含蘊含Aqua Pitera 水樣保溼微膠囊,
能活化肌膚天然保水能力。

3.
銀耳萃取物- 銀耳含有豐富的葡萄酫酸,SK-II將珍貴的多醣體萃取出來, 保濕功效再提升!!
 

採用水凝轉化科技
將大量超微細水分子鎖於水凝珠內在與肌膚接觸瞬間快速液化為水分子
迅速滲

透吸收不黏膩
並在表面形成水薄膜,


這是我從SK2水樣美肌網下載
的兌換卷所換來的試用品,

去專櫃時,櫃姐有幫我試在手上,然後測試擦前跟擦後的水分含量,結果擦後可以達到88%呢!!
不過要忍住,還是先兌換看看回去用再說!!


這是換到的超活水樣保濕凝霜(0.6g*2)

 

【膚質簡介】
我是混合性膚質(T字區偏油、兩頰偏乾 )
去測量肌膚水分,我的臉頰水份都超低的= =真是氣死我了

【試用頻率】


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0.6g我用了兩天@@

 【試用過程】
擠出來的狀態,有點透明白的顏色,擦在手上,很快的由霜狀轉換成水乳狀 。

它的延展性很好、推起來既不黏手又毫不費力,且吸收度超好,

沒有額外的香精味道,


總而言之就是清爽易延展性及神奇的吸收度

過幾分鐘後摸摸臉頰,發現肌膚水嫩柔軟而又彈性 ,

隔天睡醒時兩頰略帶絲綢感般的滑嫩 ,肌膚也仍然水潤亮麗而有光采。

這幾天都超愛摸我自己的臉頰的ㄏㄏ!!

ps:沒想到這次SK2出了這麼適合年輕世代的女生肌膚的產品,推翻我以前認為這是

熟女才會用的品牌。



不過看了全成分,它有含兩樣矽靈的成分ㄟ@@通常產品都加一種,它含兩種,

就代表廠商想要讓消費者可以瞬間感受到滑嫩的效果,但是矽靈長久使用並不好,

所以這款我要再想看看到底要花這麼多錢買嗎= =

 

 

 

 

以下是全成分:(轉貼至http://www.mkup.com.tw/cosmetic_759a4421.html

成份中文名稱概略特性粉刺刺激安心度
Pitera暫無‧抗氧化   
Water   
Glycerin甘油, 丙三醇‧溶劑
‧保溼
00
Butylene Glycol丁二醇‧溶劑
‧保溼
10
Cyclomethicone矽靈, 環聚二甲基矽氧烷, ... 00
Dimethicone/Vinyl Dimethicone Crosspolymer暫無    
Isohexadecane異十六烷    
Dimethicone矽靈, 地美司康, ... 10
Dimethicone/PEG-10/15 Crosspolymer暫無‧乳化劑   
Pentylene Glycol戊二醇‧保溼   
Xanthan Gum黃原膠, 三仙膠, ...‧乳化劑  
Caffeine咖啡因   
Panthenol維他命B5, 泛醇‧保溼00
Sodium chloride氯化鈉, 食鹽‧乳化劑53
Sodium Hyaluronate玻尿酸鈉‧保溼00
Sodium Citrate檸檬酸鈉, 枸櫞酸鈉‧酸鹼調節
‧抗氧化
  
Polysaccharide多醣類‧保溼   
Sodium Benzoate苯甲酸鈉, 安息香酸納‧防腐劑  
Ethylparaben乙酯, 羥基苯甲酸乙酯, ...‧防腐劑00
Citric Acid檸檬酸‧收斂  
Mefhylparaben無符合資料
Bis-Behenyl/Isosteary/Phytosteryl/Dimer Dilinoleyl Dimer Dilinoleate無符合資料
Cyclodextrin Laurate無符合資料
Glyceryl Acrylate/Acrylic Acid Copolymer無符合資料
Tremella Fuciformis無符合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